我院举办 “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首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3月7日下午,我院团委于学院楼217室举办首场“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李骅、郭峰,2023级公共管理类2班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李骅、郭峰分别对前期征集的学生学习问题进行解答。其中,李骅针对学生专业课学习和绩点方面的疑问,围绕学习框架、考试题型、课程设置等方面,分享了一系列高效的学习方法,并建议大家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实现知识和能力的同步提升。郭峰结合自己的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展开分享,指出在现实中要充分利用资源进行单词积累,创造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并对自己的考试经验和应试技巧进行了介绍。主题分享后,与会学生纷纷举手提问,虚心学习借鉴经验。

 “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首场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共同交流、相互学习、全面进步的机会,不仅有助于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有助于我院营造善学、乐学的氛围,从而有效帮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聂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