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年级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调整学习心态,引导其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3月6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文昌楼102室召开2021级“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年级会,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2021级专职辅导员郭鹏对学生上学期的成绩与收获进行总结与回顾,通报了年级学生英语四、六级及教师资格证通过率,在对过往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督促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随后,围绕近期学生重点关注的课程学习、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问题,郭鹏依次进行解答,并针对学院研究生推免条例、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条件以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等详细展开讲解,提醒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及时规划未来方向并提前做好准备。2021级兼职辅导员刘叶青则进一步强调关于学院学生请假流程及要求,并对在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电动车充电相关问题,强调禁用各类违章电器,防止酿成火灾;警惕最新骗局,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财产。

本次年级主题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做好自身未来规划,在引导学生科学制定专业学习计划,合理分配专业学习时间的同时,为保障年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鹏 刘叶青 张萌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