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支部联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班级开展 春日栽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植树添绿正当时共绘师大新画卷3月15日下午,校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联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班级共同开展春日栽种主题党日活动。校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综合科科长王志璞对本次活动主题作简要介绍希望在场学生能够在春耕中掌握基本的劳动技能,了解自然,亲近自然在劳动实践中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团队协作的活动过程中增进同学情谊。随后,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杨西梅向学生们示范正确的栽种方法,详细介绍栽种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们热情洋溢,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数百株麦冬在春日下迎风挺立,焕发出盎然生机,为学校增添了一抹新绿。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亲身体验了播种的乐趣,未来希望能够继续为绿色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参与师生以实际行动带头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践行新时代文明理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业务与党建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意识,扎实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鹏 刘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