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王鸿飞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2024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开阔学生择业视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3月21日上午10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政管楼217室举办了就业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瑾主讲,2020级辅导员王鸿飞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瑾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结合对同学们求职意向的调查,帮助毕业生们理清常见的思想误区,建议大家要善用资源,拓展求职方向和渠道,不仅要关注岗位的稳定性和待遇水平,更要关注岗位的发展前景和自身能力的。同时,她强调同学们要勇敢地走出舒适区,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到基层和企业中去,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王鸿飞对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各类型单位招聘趋势做深入浅出的解析,对求职材料的准备及笔试面试的求职技巧进行系统讲解,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求职市场需求、做好求职准备。

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旨在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科学择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使其对就业方向有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就业相关政策,实施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鸿飞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