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十六:商学院赴省内五所示范性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575





为积极落实学校“教授、博士进高中”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为考生能够科学地选择学校服务,2017625日至30日,商学院抽派6名教师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虞城县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夏邑县高级中学、杞县高级中学共5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在河南省高招二本三本合并的情况下,学生在报考志愿时更加迷茫,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活动,宣讲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副书记段红伟、副院长陈清利、朱建教授、刘新同教授以及侯宏伟博士组成。此次宣讲活动流程采取了“一座谈、二宣讲、三咨询”的方式进行,即首先通过与各高中校领导以及年级班主任进行座谈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其次通过向高三学生、家长宣讲今年报考的政策变化、录取规则以及播放我校宣传片、发放宣传页来增强考生志愿填报的针对性,并使广大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河南师范大学;最后通过宣讲会后的一对一咨询具体解答报考学生在选择学校以及专业中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扩大了我校在广大学子中的影响力,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商学院 侯宏伟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