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各学院报送2020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3820

各学院:
    在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期间,为了做好2020年我校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以及为我校《招生简章》印制做准备,请各学院根据本院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和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实际情况,认真编报分专业招生计划;同时整理提供最新的学院和专业介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科学编报本院分专业招生计划。具体要求详见招生办网站通知附件2。
   2、请提供最新的学院介绍和专业介绍以及能反映学院办学水平、获奖成果、学生活动等标志性照片(数量5张以上,高分辨率原始图片)。
   3、报送时间:2020年3月17日12:00前。
   4、报送方式:纸质材料疫情稳定后报送,纸质材料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送文渊楼329C室,电子材料17号前,文件压缩后发送
hsdzsb@htu.edu.cn邮箱。

联系人:王艳军  电话:3326191 

附件1: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分专业拟招生计划表.doc

附件2:2020年普通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拟定注意事项.doc

 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