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624

  

我校定于2020628日—29日进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疫情期间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测试环境,请参加测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报到和测试时间

1.2020628日上午8001130点报到;

2.2020629日全天进行专项测试。

二、报到地点和食宿要求

1. 为加强防控措施,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于2020628日上午8001130点,持身份证、经防疫检查合格后由西校区正门进入学校,考生须提前制定出行计划,逾期不再办理报到手续。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2.报到地点:近园宾馆一楼大厅报到和登记住宿;

3.食宿要求:由于测试时间处于疫情时期,所有考生进校报到后必须统一在学校“近园”宾馆食宿,费用自理(收费标准:豪标198/间·天,普标158/间·天,早餐20元,中餐40元,晚餐40元)。按照学校防疫有关要求,所有考生在专项测试结束后立即办理退房手续,当天离校。

三、报到须携带物品和报到流程

1.考生须提交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以备查验(高中毕业证书原件或学历证明、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运动员等级网上核实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成绩册、秩序册、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再退还)、普通高考报名号,考生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背后须注明考生姓名))。

2.考生须提供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和绿色健康码。

3.考生均须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4.考生须签署《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河南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个人健康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报到流程:西校区正门凭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身体检测合格学生到近园宾馆一楼大厅排队报到→通过相关身份、资格证明材料查验→上交考生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确认报名信息无误签字→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和《河南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个人健康承诺书》→办理住宿手续。

四、专项测试注意事项

1.考生入校后,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提前备好生活用品和考试用品,原则上不允许离开住所;公共区域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范;测试前,要健康饮食,切忌暴饮暴食,影响发挥;入住时请调节、关闭房间空调,切忌因受凉、感冒引起发热而影响测试。

2.629730分在宾馆门前集合,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运动装备和防疫用品(口罩等),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队至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相机、平板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若发现,则由现场工作人员收缴统一保管。

3.测试进行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4.测试全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听从考评员指挥;如因不服从考点指挥而影响整体测试工作的,立即取消其测试资格并驱逐出场。

5.测试过程中如对规则要求不明白的可以示意询问考评员,但不得要求考评员给予技术性指导和提示。

6.考生对测试成绩无疑义,则在本人成绩单上签字后方可离场。

7. 报到至测试结束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或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8.考生须提前了解赴我校考试行程前后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注意本人核酸检测有效日期、合理规划出行方案,如影响到参加其他考试需考生自行权衡。

9.如遇重大突发情况、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而导致考试不能如期进行,则须等待学校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0373—3326191,申诉电话:0373—332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