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548

629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62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学校特成立了以副校长李学志为组长,招生办、校办、校体委、体育学院、校医院、保卫处、学术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报到测试工作流程、食宿环境、考场秩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反复、多次研讨,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以保障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工作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采取严审考生等级资格、评委全外聘、考场全封闭、测试全程录像、现场公布成绩等有效措施,组织实施考评工作,确保考试纪律和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测试场地准备了饮用水,设置医疗点为考生提供服务。

近年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卓有成效,我校多个运动代表队在国内外的赛场上摘金夺银、屡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我校运动队良性发展、为我校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赢得荣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助力。

(招生办公室 瞿洪明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