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089

618日下午,校2020年招生工作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普通全日制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核心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首先回顾了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宣读了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工作方案。

李学志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在提升生源质量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招生工作会既是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也是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他强调三点:第一、全校各部门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协调配合,形成招生宣传强大合力;第二、疫情的新环境条件下,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和内容,大家用心投入,尽力取得理想的宣传效果。第三、本次线上宣传活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观众不局限于目标中学的考生,要高度重视直播活动质量和水平,努力做到精心策划,提前准备,确保宣传质量和效果。做到信息要精准,内容要积极,保障要到位。招生办公室要全程跟踪服务,为各学院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确保2020年线上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张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