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学校二级网站招生栏目维护更新活动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897


2020年高考结束之际,为配合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进行评比活动,同时提高我校学院网站招生栏目的建设水平和宣传作用、帮助广大考生熟悉和了解我校招生专业信息、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组)+学校”的新高考报考制度改革,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开展学院网站招生栏目开展维护更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1.单位:全校24个学院

2.项目:学院网站的招生栏目设计制作、招生信息维护更新

二、活动内容

1.即日起至710日,学院对本院网站招生栏目进行设计制作、维护更新,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本院网站招生栏目的制作和维护。

2.学院网站主页面要有明确的招生栏目链接;

3.学院招生栏目页面内须包含有:招生信息、专业介绍、名师风采、往年分专业录取分数等与招生相关的板块设计和内容。

4.鼓励学院设计制作特色鲜明、活泼生动的动画、视频等广大考生喜闻乐见的媒体模式。比如修改完善学院的招生宣传片、录制“院长(专家)话专业”视频等内容,嵌入网页,可作为网站加分项。

5.即日起,招生栏目所有内容应更新至最新,并保持不断有新的内容和信息。(可以链接上级招生部门官网的最新招生信息等)

6. 招生栏目网页中所有的文字、图片、视频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正面、积极。不能出现误导考生的错误信息、不得转发和链接非官方的、负面的新闻报道等内容。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三、学校评比

学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学院网站招生网页设计制作完成情况以及网页的更新维护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打分。根据得分情况评出各级奖项,并向全校公布,对获奖学院和个人进行表彰,长期稳定更新可纳入校招生先进集体评比里计分。


招生办公室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