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招生季】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对淮滨高级中学开展2020“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773

政策解读 解疑释惑 助力考生圆梦理想大学

为适应新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7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会淮滨高级中学专场在钉钉上如期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院长杨宗献,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马春旺,副院长焦照勇,淮滨高级中学副校长藏传发,淮滨高级中学工会主席陈乐银及2020届毕业班师生、家长等900多人参加了线上宣讲。

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形象宣传片。淮滨高级中学副校长藏传发及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分别致辞。李清富老师首先对考生和家长们积极参加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及淮滨高级中学领导老师的积极筹备表示感谢。之后他就我校和物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做了简单介绍介绍,对淮滨高级中学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欢迎学子们积极选报河南师范大学。之后,在直播中播放了我校制作的《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与技巧》宣讲视频,详细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指导。最后,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线上直播答疑。

此次“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淮滨高级中学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本次宣讲不仅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报考技巧,更是对师大的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良好形象和办学实力的完美展现。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