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招生季】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高考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713

72719:30,化学化工学院线上高考招生宣讲会分别在化学北楼N114N102同步进行。宣讲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博士和青年教师辛鹏洋博士主讲。

为增强宣讲的实效性,学院将5所目标中学的学生及家长分设2个会场,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副书记李朝阳分别参加两场宣讲会,来俊军还亲自准备宣讲材料,亲自进行主讲。宣讲会先是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和高考志愿填报策略与技巧视频,然后由主讲人介绍化学化工学院整体情况,最后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主讲人全方位、多视角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不同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不同分数段在填报志愿时如何把握好“冲、稳、保”,为考生针对性地报考我校提供了参考。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在宣讲会之前,认真准备校院两级宣讲材料,提前联系目标中学,建立“2020年师大化学院招生咨询微信群,将学院领导、宣讲员、辅导员、学生干部、中学校长和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及家长“一网相连”,把省招办、学校和学院的相关信息及时推送到群,不仅方便前期信息沟通,更有利于后续问题答疑。截至目前,学院197人的招生咨询群里,关于志愿填报等问题的互动交流仍在火热进行中。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