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693

818日上午,校长常俊标、副校长李学志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录取现场,常俊标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查看了招生考试服务综合大厅、高招录取中心以及设备运行状况。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汇报了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常俊标对体育提前批、艺术类A段、国家专项、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招生录取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严守招生纪律,严格做到录取程序、录取结果等信息公开,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同时,要加强对高考改革的研究,未雨绸缪,认真分析高考改革给招生录取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及时总结经验,研究对策,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目前,我校各批次录取工作开展顺利,生源质量均有明显提升。体育类、美术学、设计学类等艺术类专业,生源充足,录取工作进行中;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文科录取最低分566分、理科最低分584分,分别超出省控一本线20分和40分;在刚刚开始的本科一批录取中我校文理录取又有新突破,文科录取最低分573、理科576,分别超出省控一本线17分和32分,线差连续4年持续攀升;今年我校在省外24个省区市进入一本招生,已完成录取的福建、北京、内蒙古(本科一批)3个省区市生源质量良好,录取分数也较去年有进一步提升。另外,相关录取情况可在校园网主页招生栏目查询,详细录取情况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办微信公众号。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