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校纪委书记张尚字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693




825日上午,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张尚字一行三人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张尚字首先来到招生考试服务综合大厅,探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对新生录取通知书的装袋、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询问;随后,他来到高招录取中心,听取了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尚字对我校今年录取成绩再创新高、对学校近年来招生工作安全规范、平稳有序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招录取工作关注度高、责任大、原则性强,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学校制定下达的有关招生工作规程和纪律要求开展招生工作。首先是在计划调节、审阅档案、信息公开等方面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其次,对于重大问题一定要集体研究决策,并要有详细过程记录,做到每个环节有迹可循;第三,招生办要切实担负起招生录取、新生资格复查等工作的主体责任;破除惯性思维、创新工作办法,夯实岗位责任。最后,他希望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目前,省内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本科二批工作于26日启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招生专业在该批进行录取。相关录取情况可在校园网主页高招录取查询系统查询。

(招生办公室 瞿洪明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