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040

9月29日上午,我校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组长、2020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主持。

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详细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富就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纪律要求。

李学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事关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对于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今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慎重地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面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门别类,本着对考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依情妥善处理;三是要明确责任,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复查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科学安排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任务。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