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招生办公室到河南大学进行招生工作调研学习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665

  

  

1119日上午,我校招生办公室一行到河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河南大学招生负责人南晗对我校招生办公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康海军主任对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各位教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两校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招生宣传模式所面临的变化和挑战,以及如何利用好新媒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这一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还针对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加强学院专业宣传、如何进一步推进“大类”招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并就如何运用网络媒体平台、加强自身新媒体建设等方面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开阔招生工作视野,拓展招生工作思路,为我校的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招生办公室 刘 琳/文 代梦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