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682



12月7日上午,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组长的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调研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汇报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主持。

李学志对省教育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办学目标及定位、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情况、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整个复查工作平稳有序,也希望通过调研组各位专家的指导,进一步完善此项工作。

宋文献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具体安排,传达了教育厅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在听取汇报后,宋文献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我校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政治站位高、制度建设完备、目标任务明确、程序规范有序、监督检查到位,并且在新生资格复查过程中善于研究问题、发现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建设性,工作做法值得推广。

汇报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从组织制度、措施程序、复查结果、问题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后,督导组分别召开了新生代表座谈会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人员座谈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生代表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流程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随机选取部分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招生办公室 刘 琳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