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旅游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24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29日,我校首届旅游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举行。招聘会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旅游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旅游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旅游学院及相关学院500余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学校积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通过主动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推介和宣传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凯悦酒店、河南众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行业43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管理类、营销类、电商类和教育类等类别,提供2100余个就业岗位。

梅宪宾、张尚字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认真倾听求职毕业生的诉求。梅宪宾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勇于就业,在就业创业中增知识,长才干,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张尚字要求政工干部要帮助毕业生把好人生方向、打好人生底色、找准人生定位,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指导和优质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期望与河南师范大学深度合作、协同育人信心满满,认为河师大旅游学院学生专业过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敢于拼搏。

为办好本届旅游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发放邀请函广泛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旅游学院精准对接每名毕业生,精细摸排,主动沟通,一生一策。为进一步增强招聘会的质量和效果,后疫情时代,招聘会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的关键。此次旅游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按照后疫情时代“小规模,多频次,更精准”举办招聘会的总体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今后,学校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 旅游学院 耿 妍/文 黄 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