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延长“师大故事,魅力芳华”短视频比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833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师大故事、彰显师大优势、树立师大形象。11日,招生办公室以“师大故事,魅力芳华”为主题,开展了“记录师大精彩,讲述师大故事”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活动。

自比赛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投稿,形成了良好的参赛氛围。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提前放假,导致同学们拍摄校园视频素材的时间受到影响。活动期间很多同学向招生办询问,能否延长比赛作品征集的时间。在广泛征求了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应广大同学要求,特将此次比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进行了调整,延长至开学后两周。调整后的时间如下:

作品征集时间:12日-31524

选取作品时间:316日-31924

作品展示时间:320日-32524

温馨提醒:

在假期不容易取材的前提下,视频作品内容可采用本人出镜的方式,以师大人的亲身经历来讲述师大人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在师大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等等,彰显师大优势,树立师大形象。假期中也可以拍摄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或春节题材和传统文化题材等等。视频内容需要需积极健康向上,可以围绕“学在师大,心系国家”的学风、学校教师教育特色、代代相传的师大拼搏精神、优秀教师风采、校园景色及历史、特色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丰富多彩假期生活等内容,拍摄师大亮点,记录师大精彩、有趣、温暖、闪耀的瞬间。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0373-3326191  

文学院         王晓彤   0373-3326364

                   荆恒磊   0373-3326364


河南师范大学“记录师大精彩,讲述师大故事”

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