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我校三位教师荣获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称号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25

日前,经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委会评选,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王君健、刘国兵、李玉周三位教师获此殊荣。

“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活动每两年一次,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社科联共同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表彰省内在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和造就新世纪学术带头人,进一步促进河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截止目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已组织评选了十届,精选出了一批服务决策、服务社会,具有探索精神,深耕于各学科并有重大建树的青年社科专家,为人才强省奠定队伍基础、组织基础和专家基础。

  (社会科学处   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