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办、语委、体委、艺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665

      


      46日下午,招办、语委、体委、艺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康海军主持。

      校语委程丽、校体委张战毅、校艺委罗强先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有关篇目,并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党支部书记康海军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为切入点,带领与会同志们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历史。他指出,我们今天一定要加强对历史的学习,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不断汲取成长发展的营养剂和干事创业的助推剂,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志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学习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他要求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程丽/文 黄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