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召开2021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172

615日上午,我校2021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宣讲员及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主持。

陈广文发表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招生、培养、就业是本科工作的三个重要环节,招生工作是切入点,生源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了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他进一步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以学生为中心,讲好师大故事,传递师大声音,将宣传“师大优势”“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相结合,真正彰显师大实力;二是宣讲要紧紧围绕学生“进入师大能收获什么”“走出师大能贡献什么”的宣讲思路,进行深入挖掘,注重数据和横向比对,讲好每一个数字背后的故事;三是招生宣传人员代表师大形象,工作中要严谨细致,宣讲内容要精准定位,政策解读要详实具体。

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董乐老师以“报考河南师范大学的N个理由”为题向与会人员作了集中培训。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琳解读了2021年我校本科招生较往年的政策变化,并强调了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招生办公室 郝玲月/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程思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