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赴北京接受央视网专访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79


62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应央视网邀请,赴北京接受现场专题访谈。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及相关负责人同行。

节目录制现场,陈广文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特色、国际化办学、招生政策等方面内容,重点围绕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学科门类齐全、校风学风优良、校园文化丰富等特点进行访谈,并针对广大考生热切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贴心、细致解答。本次央视网专题访谈节目对展示我校优势特色,丰富我校招生宣传方式,扩大我校知名度、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助于考生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我校,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据悉,自招生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招生办公室进一步拓宽思路,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和载体,坚持全方位、立体化、新尝试的工作思路,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的招生宣传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通过央视网、河南广播电视台、阳光高考招生平台、网易新闻、猛犸新闻等多家媒体合作进行多形式、全面化招生宣传,其中,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参与直播的河南广播电视台《高考全接触》栏目,河南电视台官方抖音平台当天浏览量达50多万人次,位居所有参与高校第1位。此外,招生办公室通过精心设计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改版招生办官方网站,开发“历年录取情况智能查询系统”、“体育艺术类分数自动计算系统”等,以实际行动提高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