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我校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14

6月19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决赛在郑州经贸学院落下帷幕。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二等奖3项,这是我校在该赛事上首次获奖。

本届赛事于2021年4月启动,经过前期校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省内49所高校的125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最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涵同学的《智绘未来》和刘云鹤同学的《AIF团队》、旅游学院刘冰倩同学的《创逸联赢队》三个项目获得省赛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是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评估榜单的竞赛项目。本届大赛为各大高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竞技平台,汇集各地英才,汇聚各方资源,有效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创业动力,推动了高等院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