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中夺冠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77

5月30日至6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执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68支代表队5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7天的激战我校羽毛球队夺得3项冠军、1项亚军、2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和1项第八名,乙组男子团体蝉联冠军,实现两连冠,同时包揽男子乙组单打冠、亚军。

我校羽毛球队由体育学院教师邢双涛任教练,带领10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羽毛球赛甲组和乙组的比赛,在乙组男子团体赛中我校运动员顶住压力,连克强敌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最终夺得冠军张旭瑞、陶兴旺分别夺得男子乙组单打军,张旭瑞和刘青青获得乙组冠军,陶兴旺和李娜获得乙组第五孟克和王明辉获得乙组第六李娜和刘青青获得乙组第五名,乙组体获得第六名,杨沂川和朱可馨获得甲组混八名。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