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366

77日上午,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主持。

陈广文指出,近年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他进一步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陈广文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规程制度,确保阳光招生,做到客观公平公正,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二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协调合作,遇到问题及时上报,集中研究解决;三要确保学生信息安全,加强信息核对,确保准确无误,相关部门要做好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四要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因工作不力或玩忽职守给学校造成重大影响或损失者,实行责任追究制。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规程》,康海军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陈广文与所有参与暑期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招生办公室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