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常俊标调研指导我校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333

78日上午,招生录取工作第一天,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在校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高招咨询服务大厅和录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常俊标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招生工作的生源质量、投档及录取进度等进行详细了解。常俊标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招生录取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把入口关,认真审查核对档案信息,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针对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信息安全,避免学生信息泄露,抓实抓细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确保通知书准确无误送达每位考生手中;二要继续加强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落实优质生源基地评价奖励机制,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常态化。三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执行招生政策,高度负责、严谨细致,坚决做到阳光招生、公平公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最后,他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酷暑季节里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陈广文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家选拔栋梁之才、为师大录取一流人才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招生录取工作责任意识,细化责任,注重细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招生各项工作准确无误。张尚字对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招生规程和阳光招生总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