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梅宪宾到招生办公室调研慰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656

716日下午,夏日炎炎,正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之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到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和录取中心现场调研慰问。

在招生录取现场,梅宪宾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当前各批次的录取结果,并进一步了解了各批次具体录取规则和详细要求。梅宪宾指出,一是前期招生宣传扎实有效,已完结批次的录取情况可喜,反映出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增强,社会认可度、美誉度提高;二是稳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要继续加强教授博士进中学招生宣传力度,从深入一线做起,注重成效和影响力;三是落实阳光招生要求,细心用心贴心,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暖心服务,把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梅宪宾为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招生志愿者送上解暑西瓜和贴心问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文  刘言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