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部分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4458

截至720日,我校省内提前录取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等批次已全部完成录取计划。

我校省内本科一批在招生计划增加千余人的前提下,我校录取分数线继续攀升。其中,本科一批文科分数线为576分,高出一本省控线18分;理科分数线为553分,高出一本省控线35分,录取分数居河南高校第4名。

我校今年国家专项计划文科分数线581分,理科分数线566分,生源质量明显提升。提前批录取涵盖了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对口本科批、河南省地方优师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专升本录取等五大类。其中,艺术类本科A段音乐学、戏剧影视文学,体育教育,对口本科学前教育生源质量良好。天津、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浙江、湖南、江苏、北京普通本科录取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本科、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已结束。相关录取信息可到我校招生信息网或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据悉,我校省内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一批预科生、本科二批也将陆续开录,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后续工作中,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