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赵国祥调研指导我校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1004

7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副书记陈广文来到高招咨询服务大厅和录取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赵国祥亲切慰问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招生志愿者,并查看了我校第一批制作完成的录取通知书。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一是今年我校招生宣传精准有力,本科一批等各批次录取情况良好,招生办公室在工作中坚持严谨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效果突出;二是录取通知书制作、打印和邮寄工作要有序精准,尤其是要细化灾区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确保考生准确无误地收到录取通知书;三是我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综合办学实力深受社会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围绕学校亮点特色,寻找招生宣传突破点,增强招生宣传亮度、力度和温度,推动招生宣传常态化。

陈广文叮嘱大家要以学生为本,做好家校互动,增强责任感,严把质量关,认真细致地完成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就当前各批次录取情况作了汇报。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文 刘言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