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举办卫辉灾区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114

731日上午,我校在卫辉市庞寨乡中学举行卫辉灾区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卫辉市庞寨乡党委书记薛梦寒、乡长刘顺峰、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卫辉籍新生代表与家长代表7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康海军主持。

陈广文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亲切慰问了考生和家长,并进一步了解了其家庭受灾情况。他指出,灾区的汛情牵动着全体师大人的心,作为百年学府,师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关键时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帮扶工作,为灾区群众和广大考生办实事。他表示,师大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家长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关怀,师大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师大大家庭,师大将始终秉承“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子汲取师大土壤之养分,茁壮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陈广文强调,希望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在大灾大难中磨砺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陈广文对金榜题名的新生表示祝贺,并为现场的卫辉籍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和救灾物资。卫辉市庞寨乡党委书记薛梦寒作了发言并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入学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家乡、为社会增光添彩。在场新生及其家长也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汉语言文学专业于子涵同学激动地说,“付出终有收获,很开心被河南师范大学录取,手启通知书,心涌万缕情,待到金秋九月,相约师大,不负师大。”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郝玲月/文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