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软件学院赴南阳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503


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帮助考生和家长掌握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62526日我校软件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5人赴南阳五中、南阳一中开展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同步通过高招通向唐河一高、淅川一高、淅川二高考试和家长进行在线直播。

宣讲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我校软件学院副书记苗山根介绍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由王贞化博士宣讲,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招生计划,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师大的校园文化和校风学风,同时展示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舒适的学习环境;最后宣讲小组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手册,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准确信息,一对一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此次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线上参与人数达3524人次,效果明显,助力考试和家长更好的了解我校。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考生对我校今年招生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我校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软件学院 阮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