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线下交流解惑,精准指明方向—生命科学学院高招咨询会在河南省杞县高中顺利举办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386

为了让高三毕业生全方面了解学院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给学生志愿填报提供更有效、更便捷的咨询服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于628日上午在河南省杞县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近3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招生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陈建军教授结合河南多年志愿填报经验、今年的高考形势,通过政策和多方统计数据解读,为考生们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整体思路和方法,提供权威指导意见。在咨询过程中,老师们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简介、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内容,紧紧围绕学院的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专业学科优势、专业特色、育人成效、学生考研就业、校园文化生活等几个考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今年我校的招生情况,极具针对性地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使其深入了解学校招生政策,进一步掌握志愿填报方法,助力高考家庭获取最全面、最权威的高校招生资讯。经过面对面交流,许多考生、家长的疑问得到了答复。除了现场答疑、赠送宣传资料、登记考生信息外,学院还开设了微信群、QQ群,开发了相关小程序,方便考生、家长会外咨询。

此次高校招生线下咨询会的顺利开展,推动搭建考生、家长与心仪院校、专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专业、权威的咨询服务,有效指导了学生高考志愿填报,加深了高校同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个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得到了考生、家长、高校招生老师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