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32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省级一等奖36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5项,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获奖数量为历年最高,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校师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日益高涨。第八届大赛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大赛组织工作汇报,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各学院(部)积极备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今年报名参赛项目数超过8500余项,参赛学生达到2万余人。经过前期院赛和校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39个项目进入省赛。经过省赛网络评审和现场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省级一等奖36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5项,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11项,位居河南省高校第一。

据悉,我校将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国家创新高地建设能力。

招生就业处 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