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22



47日上午,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主持。

聂国兴指出,生源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随着生源竞争日趋激烈和新高考改革即将落地,招生形势越来越严峻,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切实认清招生宣传工作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招生工作新形势和新挑战,要增强忧患意识、进取意识,主动识变、积极应变;要凝心聚力转变观念,增强主动担当的“主人翁”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招生”“大宣传”理念。二要用心谋划、创新思路,不断丰富宣传的内涵和形式。招生宣传要关注重点、挖掘亮点、打磨文案,以“真情”打动人,以“真事”感召人,以“前景”吸引人;要聚焦目标任务,扭住关键节点,集中精力打好宣传持久战。三要汇聚合力,加强联动,打好招生宣传“攻坚战”。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用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打造真正具有师大特色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会上,康海军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目标任务

(招生就业处 李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