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合作 校地共赢 旅游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卫辉市狮豹头乡挂牌

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1523

 

7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卫辉市狮豹头乡政府举行。卫辉市副市长浮俊红出席了此次活动。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卫辉市旅游局和狮豹头乡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卫辉市旅游局局长李金龙主持。

浮俊红为揭牌仪式致辞。她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综合性大学,旅游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狮豹头乡,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真诚希望以此次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交流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不断开创共谋发展、校地双赢的新局面。

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指出,实践教学基地是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和推动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狮豹头乡地处太行深山区,山清水秀,风景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域内有跑马岭休闲生态园、小店河清代建筑群、奇峪山景区等独特资源,这些都为实践基地的教学和学生的锻炼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基地的建设,加强校地双方的协同合作,将狮豹头乡打造成省级特色实践教学基地。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浮俊红和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狮豹头乡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旅游学院第10个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一系列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学院培养实践型、专业型、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也为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旅游学院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