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年高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555

79日上午,郑州市2017年高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东区B302教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对参加培训班的郑州市高中骨干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培训班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对学员们明确提出三点希望。曾昭传在讲话中感谢我校为培训班筹备和实施所做出的努力,介绍了郑州市高中教师队伍现状,从教育理念、人文素养、创新意识、专业能力、教育实践几个方面对骨干教师提出了标准和要求。教师王茝和蒋立春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本次郑州市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育对象主要针对160余名高中骨干教师,通过集中培训、教学实践、校本研修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以提升高中教师的专业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 郭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