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高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2119

714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祥符区高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文学院报告厅举行。开封市祥符区教育体育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郭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以及学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校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强调高中教师专业化成长对教育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开封市祥符区教育体育局师训股股长张惠琴对河南师范大学为培训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祥符区高中教师队伍情况和培训班的实施背景,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师岳红廷和张新志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参训教师主要是来自开封市祥符区的80余名高中政治、历史和地理教师,培训针对教师专业标准、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技能训练、高效课堂管理、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 郭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