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04浏览次数:1676

 

81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宣城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梁发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在致辞中对来自安徽宣城市宣州区的小学骨干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和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在教师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和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对学员们培训期间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对承担任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文学院提出了培训实施要求。梁发刚对河南师大为培训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学员们做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110名学员的来自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的小学语文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等形式,就师德、教师标准、课程标准、教学技能、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