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1浏览次数:1945


89日上午,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洛阳市教育局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以及学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中小学骨干教师专业化成长对教育发展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学校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对河南师范大学为培训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洛阳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实施背景,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参训教师主要是来自洛阳市的350名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和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主与交流相结合、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反思与提升相结合的原则,就教师专业标准、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技能训练、高效课堂管理、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