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2017年鹤壁市浚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1浏览次数:2145

 

810日上午,由我校承担的鹤壁市浚县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新乡市佛力得假日酒店举行。鹤壁市浚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对来自浚县的100名骨干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在教师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和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对学员们培训期间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对承担任务的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培训实施要求。鹤壁市浚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自峰对河南师大为培训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浚县中小学师资队伍的现状和骨干教师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720日到八月底期间,我校共承担鹤壁市浚县567人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任务,学科涉及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语文、中小学教师通识培训等,培训任务具体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