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1145


92日,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全院团学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换届会议在奏唱校歌中拉开帷幕。2017级辅导员王小君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离任的上一届团学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上届学生会主席刘麒麟、本届团委办公室主任孙梦纯和本届学生会主席武俊宇先后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勉励离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继续在全院团学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并从“传承、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本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蒋晋光要求学生干部,要传承就要守住传统,要创新就要与时俱进,要发展就要埋头实干,并勉励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们要高度凝聚、维护荣誉,实在做人、踏实做事,把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结束。

(音乐舞蹈学院 孙梦纯 王俊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