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振春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542

臧振春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莅临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臧振春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公条件,详细询问了教师、学生在新学期报到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院长赵成福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其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想法和发展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与调研,臧振春对旅游学院成立五年来快速发展给予积极肯定,并从完善实验教学条件、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与要求。他指出,实验教学设备是一个学院得以快速发展的硬件保障,希望学院积极论证,科学规划,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硬件水平。臧振春强调,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没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高层次人才,学院事业发展就如无源之水。学院一方面要积极走出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另一方面要自己创造条件,鼓励、支持学院教师尽快提升学历层次,为学院事业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臧振春希望,学院要对学科发展进行精准定位、科学规划,努力突破发展障碍,推动学科建设上水平、上层次。

(旅游学院 黄 昭)


臧振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学位点申报工作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莅临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学院就数学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和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臧振春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准备情况,分析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数学与信息科学院院长苗雨重点就博士点申报的工作方案、基本条件指标对标结果、申报材料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针对申报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臧振春肯定了数学博士点申报所做的前期工作,强调数学是学校的基础学科,他要求学院进一步整合力量,将申报工作做细做实,按一定确保成功突破的标准做好后续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臧振春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莅临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臧振春实地考察了环境学院的办公条件,详细询问了教师、学生在新学期报到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院党总支书记丁笑生向臧振春一行汇报了学院党建、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

通过实地考察与调研,臧振春对环境学院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并从党建、教学科研条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正在进行的一级博士点申报等方面提出建议与要求。臧振春指出,环境学院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成果转化力度,为地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环境学院 刘 敏)


臧振春走访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霞从新学期师生报到情况、教学安排、迎新工作、学位点建设、人才引进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臧振春对外国语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外国语学院学生规模大、教学任务重,要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尤其在人才引进、标志性科研成果方面多下功夫。

会后,臧振春一行对“唐新乐吧”进行了实地考察。

(外国语学院 唐 新 刘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