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2685




98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雪山、张尚字、岳杰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受表彰的教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主持。

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陈广文宣读了受表彰名单,受到表彰的教师包括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和荣誉的人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人员。获奖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商学院教师杨玉珍代表受表彰的教师在大会上发言,向每一位教师提出以下建议:有理想信念,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有道德情操,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有扎实学识,做学生学习知识和创新思维的引路人;有仁爱之心,做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王黎瑛在大会上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老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表达衷心的谢意

校长常俊标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历史性突破:一本招生大幅增加,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科建设成效突出2个学科持续进入ESI全球前1%,综合排名居全省高校第2位;科研实力显著增强,获批国家项目数量和质量都显著提高;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成果丰硕;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实现重大突破。正是由于老师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才有了师大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蒸蒸日上。最后,常俊标就如何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做好学生引路人谈了以下几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政治导师。第二,要塑造高尚的人格品质,做学生健康成长中的道德名师。第三,要确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学生专业发展上的学术大师。第四,要始终秉承仁爱之心,做学生追梦路上的杏坛良师。

(人事处 李红英/文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 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