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平顶山市民办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04


916日上午,平顶山市民办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市泰德商务酒店举行。平顶山市教育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对来自平顶山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基本情况,强调了中小学校长在推动学校发展和促进基础教育改革进程中的作用,对参训校长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平顶山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李留长介绍了平顶山市民办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实施背景,并对各位校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针对平顶山市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集中培训十五天,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旨在提高民办中小学校长对国家教育规划和教育有关政策、法规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把握基础教育的发展动态,更新中小学教育管理观念,强化行动研究意识,具备一个校长应有职业资格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