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437

阵阵清风迎秋日,莘莘学子入学时。917日,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大会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致辞。她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院前景等基本情况,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崇德修身,学会做人;要励志尚实,学会做事;要平心静气,学会做学问。梁晓冬还向新生表达了“今日师大外院相聚,愿他日世界各地重逢”的美好心愿。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对新生就大学生活的认识和规划提出要求:要学好专业知识、确定好人生目标、保持良好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教师代表徐慧娟在会上发言,希望新生能“既遇恩师,则勤奋有加焉”,以良师为友,与知识为伴。最后,在校生代表2015级孔令达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经验,新生代表2017级丁明慧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美好祝愿。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 郭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