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青春心向党 水产学院举办快闪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15



1017日上午,水产学院“喜迎十九大,青春心向党”快闪主题活动在图书馆前举行。

课间时分,140多位同学随着人流聚集在图书馆前,并迅速围成了一个心形,心形中间是国旗,随着人浪的上下起伏,由31位同学组成的“十九大”三个字格外夺目,寓意着对党的十九大的深深祝福,最后面四位同学高举“祝福祖国”四个大字,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嘹亮的口号声中结束,旁边围观的师生也跟着同学们一起喊起了口号。

以年轻人擅长的、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师大学子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讲到,“为了让青年团员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日常工作,我们想到了用‘快闪’这种形式,引导团员青年永葆青年本色,不忘初心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水产学院 朱国超/文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 王 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