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率团访问韩国和印尼高校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861

610日至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率团访问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先后走访汉阳大学、全北大学、东明大学和印度尼西亚大学等四所高校,就合作办学、青年教师博士化、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的拓展和深化合作进行洽谈,并取得丰硕成果。

在汉阳大学,双方就开展物理学科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项目,交换或选派研究生参加学术合作研究项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达成共识,签署了《校际合作意向书》《学术合作备忘录》,参观了汉阳大学校史馆、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旅游学院等。

在全北大学,岳杰勇与全北大学校长李南浩、副校长钟玄植进行会谈,就加强友好关系、拓展合作交流领域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就我校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并签署了《校际合作意向书》。

在东明大学,代表团受到东明大学校长郑弘燮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交换教师、交换学生、培养专业人才等项目的细节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印度尼西亚大学,岳杰勇考察了图书馆、教学科研设施和校园环境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薛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