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正科级干部分管工作汇报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541

 

121日上午,美术学院2018年正科级干部分管工作汇报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会议中学院16个正科级干部依据2018年分管工作计划和岗位职责,围绕2018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工作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汇报结束后,院长张建伟对汇报和交流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并提出三点评价和要求:一是肯定成效,全院正科级干部是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2018年基本完成了工作既定目标,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推动了全院发展。二是找出差距,要横向在学院内部比,纵向和校内兄弟学院比,找出他人好的经验、找出短板、找出新的目标方向。三是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结合分管工作特点,找出突破口和创新点,为新学年积蓄动力。

此次会议总结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工作差距,为学院发展聚集了力量、凝聚了智慧。在新的一年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美术学院 单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