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486

 

1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主持。

郭玉对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简要说明,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会议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采取先自我批评,再相互批评,最后对提出的批评建议表态的方式逐个进行。每位同志结合自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其他同志对其不足开展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认真聆听和记录,并对每一位同志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表态。

最后,郭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自我提高的目的,实现了交流感情、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也为共同努力促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